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若瑄認「寂寞單身」有困難 上酒吧實習找答案

〔記者鍾志均/台北報導〕徐若瑄、柯震東在電影《初戀慢半拍》共譜姊弟戀,特別拍影片向粉絲問候;徐若瑄對鏡頭重演初戀情境:「我的體重好像變重了,因為我心裡又多了一個你!」柯震東則展現「國民男友」魅力,提醒粉絲:「我是真的很捨不得你曬到,多喝水,小心中暑!」言談飄出粉紅泡泡。

徐若瑄這次揣摩寂寞單身姊姊,坦言心境上有困難,特地去鋼琴酒吧「實習」,表示:「正因為『姊姊們』曾在感情路上跌倒,多年後變成堅強女性,所以對交往對象要求不會只看物質條件,拿出真心相待更重要!」

徐若瑄(右)、柯震東在片中共譜姊弟戀,現場飄出粉紅泡泡。(甲上提供)

柯震東演出「母胎單身」的宅男,笑說:「小洪(角色名)只是看起來悶,他對外界充滿好奇,沒想到表哥帶他出去放飛自我,陰錯陽差打開新世界。」

片中徐若瑄帶著害羞的柯震東翩翩起舞,戲外柯震東上了好幾堂舞蹈課,笑說:「我本人不太跳舞,出去外面都坐旁邊,上舞蹈課比我整個人轉成零社交模式還困難。」《初戀慢半拍》8月26日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