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零負評主持人」圓夢挑戰八點檔 國台客三聲道齊開...演技驚呆眾人

陳明珠客串《黃金歲月》,獻出八點檔處女秀。(民視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客家妹」陳明珠主持金曲星光紅毯表現零負評,日前受邀客串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與陳妍安、蔡佳麟一起對戲,讓她直喊:「很新鮮有趣!」陳妍安、蔡佳麟對於陳明珠的八點檔處女秀,給了100分的高評價。

陳明珠(左)客串《黃金歲月》,飾演陳妍安的好姊妹。(民視提供)

陳明珠在《黃金歲月》本色演出自己,她表示從小看八點檔長大,沒想到有一天居然可以圓夢客串,她戲裡在富貴飯店用餐,結果被蔡佳麟認出,還找到許久不見的好朋友陳妍安。陳明珠表示,這場戲開拍之前,陳妍安先跟她打招呼聊天,兩人很快就融入劇情,有如很久不見的朋友再次相遇的驚奇感。

陳妍安趁機向陳明珠學習日常客語會話,她非常欣賞會講客家話的人,看到陳明珠說了一口流利的客語,且台語也非常標準,陳妍安讚譽客家妹陳明珠第一次拍八點檔,表現完全不生澀,相當厲害。

陳明珠(鄉)客串《黃金歲月》,與蔡佳麟(左)、陳妍安有不少對手戲。(民視提供)

蔡佳麟則招認自己客語完全不行,沒想到在《黃金歲月》竟要獻出客語,壓力也是頗大,只好緊跟著陳明珠,隨時向她請益,陳明珠表示,蔡佳麟和陳妍安都是很好的學生,講過一次就懂,學習能力超好,「希望大家可以先從聽客家話,到說客家話,很快就能夠朗朗上口。」

此次體驗八點檔,陳明珠表示,感覺戲劇細胞被打開,有機會也想挑戰其他角色,像是反派角色也可以試試看,陳妍安附和說:「她說真的可以,原本以為她會有主播的招牌微笑,沒想到身分轉換超靈活、相當開心這一次的合作演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