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明志狂噴《乘風破浪》假唱 小粉紅玻璃心碎滿地

黃明志單曲《玻璃心》狂酸小粉紅。(亞洲通文創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馬來西亞歌手黃明志個性直率,近期針對中國節目《乘風破浪》進行評論,直言:「比賽是假的,聲音是調的!」掀起網友討論。

《乘風破浪》自開播以來話題不斷,更讓「甜心教主」王心凌再次翻紅。然而,黃明志昨(31)日在臉書表示:「老實說這是我第一次看完一整集的中國節目,比賽是假的,聲音是調的,但『姐姐』們很漂亮。」公開發表個人看法,卻狂噴中國節目崇尚「假唱」。

黃明志大膽對中國節目開噴。(翻攝自Namewee 黃明志臉書)

黃明志更將心得錄製成影片並上傳YouTube頻道,不少網友看完影片後說道:「果然還是專業的人看得出來。先錄音再對嘴的節目!」、「難怪聲音聽起來都怪怪的沒那麼真實!」事實上,黃明志先前與歌手陳芳語合唱《玻璃心》,就因歌詞暗酸「小粉紅」,而爆出「辱華」爭議,微博甚至無預警「被消失」,讓他傻眼:「台灣真的是亞洲最自由的地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