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雅為愛美一餐吞21顆藥 堅持不吃不喝餓到哭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女生們常為了愛美無所不用其極,TVBS歡樂台42台《女人我最大》邀請到女星黃沐妍、洪棠、何如芸、愛雅、翊萱以及名辰老師、柳燕老師,在節目中不藏私分享變美的「偷吃步」,各式奇招讓助理主持人徐凱希驚呼「怎麼可能!」

黃沐妍熱愛戶外活動。(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喜愛戶外活動的黃沐妍分享上山下海怎麼樣都不會曬黑的祕訣,像是前陣子在象鼻岩玩SUP(立槳衝浪),她推薦日出團,因為太陽出來時,會有剪影等美麗照片可以盡情地拍,也提醒大家做戶外活動時要選擇海洋友善的防曬品。

愛雅上《女人我最大》分享減肥經驗。(TVBS提供)

愛雅透露自己的偷吃步是「減肥」,沒想到話一出意外引發眾怒「你需要減肥?」,她進一步解釋,10年前拍寫真集時,為了讓身材線條更明顯,下定決心從下午4點開始禁食,連水也不喝,將近3個月的時間常常餓到哭,還試過一餐吃21顆減肥膠囊,誇張事蹟讓助理主持人卞慶華傻眼「這是當作飯在吃了吧!」

洪棠。(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洪棠則分享「肌膚保養」的故事,她前陣子沒有原因的滿臉爛痘,靈機一動把眼霜當作面膜敷整臉,結果隔天起床大爆痘,下場超慘,柳燕聽了分析,因年輕皮膚吸收力沒那麼高,其實不需要使用過於滋潤的保養品,反而「吃快弄破碗」。

《女人我最大》於TVBS歡樂台42頻道、MOD TVBS精采台311頻道,每週一到週五晚間9點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