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納豆來了!為挺陶子開唱現身小巨蛋 何時復出他給回應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陶子」陶晶瑩的「MOMAN台北小巨蛋演唱會」曾因疫情延期,今(30)晚終於在小巨蛋登場,和她交情很好的納豆在女友依依的陪伴下現身,被問到準備復出了嗎?納豆也做出回應。

納豆(左起)來看陶子演唱會,依依陪在他身邊。(記者潘少棠攝)

納豆今年1月因腦出血中風開刀,之後兩度做引流手術,5月出院回家,女友依依不離不棄的照顧他,今天納豆難得出現在公開場合,氣色看來不錯,也染了新髮色,被誇髮色好看,他則摸摸自己的頭髮。

納豆(左)染了新髮色,被誇好看;左為依依。(記者潘少棠攝)

問納豆陶子知道他會來嗎?納豆說知道,也透露他有跟陶子說「加油!」外界關切他何時復出回演藝圈,被問到這個問題,他搖搖手,似乎尚未決定要復出工作。

之前納豆生病時,陶子有去探望他,鼓勵他好好復健,今晚則是他來聽陶子演唱會,幫她加油打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