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金鐘戲后挺胸色誘「想綁起來SM」 姚淳耀認:整個進去了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金鐘戲后柯淑勤在犯罪影集《我願意》獻出從影32年最大尺度「女上男下」激情床戲,劇中飾演檢察官的她,有一場在偵訊室審問邪教教主姚淳耀的戲,她表示當時故意把襯衫的扣子只扣到胸下,想以色誘方式呈現,姚淳耀笑說:「心想劇情走向怎麼變了,有點傻眼。」

高慧君(左起)、柯淑勤、吳奕蓉出席犯罪影集《我願意》宣傳活動。(記者陳奕全攝)

柯淑勤個性向來海派爽朗,今(29日)身穿透視洋裝現身《我願意》首映,透露只穿了丁字褲,一個轉身內在美被看光,談及審問姚淳耀的對手戲,她笑言:「我想把他綁起來SM!」炎亞綸聽到立即虧說:「原來柯姐有另外一面是我們不知道的。」她表示偵訊室的空間有限,機器的運作動線也受限,且還得在4天內拍足所需的畫面,她不希望每一場戲都太雷同,剛好拍審問姚淳耀的那天,發現穿的服裝是襯衫配窄裙,於是她心想「對手那麼多,我一定要不一樣,畢竟是審問教主。」她突發奇想把襯衫的扣子扣到胸下,正式開拍時,更是直接坐到桌上,「我把我的胸往前挺,可以色誘他。」

炎亞綸(左)、姚淳耀。(記者陳奕全攝)

面對戲后柯淑勤的色誘,姚淳耀被問有沒有看進去,他直言:「我整個進去了,可以感覺到一種偵訊的張力,企圖心。」他表示看到柯淑勤和陳家逵的性愛戲時,狂讚:「柯姐的背肌線條真的非常厲害。」炎亞綸反虧他:「你自己也不少啊!」他稱自己能露的都露了,炎亞綸接著說:「你算是過足乾癮,而且年輕的、男的女的、快的慢的都有。」他聽了好奇問:「誰快誰慢?」炎亞綸笑說:「你是快。」

柯淑勤穿秀視裝現身《我願意》首映。(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