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心凌殺進總決賽!絕美婚紗曝光了 爆紅《當你》掀回憶殺

王心凌穿上絕美禮服,獻唱經典歌曲。(芒果TV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甜蜜教主王心凌在今天播出的音樂綜藝節目《乘風破浪》繼續挑戰雙舞臺,擔任隊長的她使出「殺手鐧」,以倒敘的方式演唱《大眠》、《那年夏天寧靜的海》、《當你》共三首經典歌曲,在大氣磅礡的弦樂烘托之下,娓娓道來自己的音樂進化史。

王心凌獻唱情歌組曲。(芒果TV提供)

身著淡粉色吊帶紗裙的王心凌,唱著金曲從半空中緩緩降落,掀起觀眾驚呼,她選擇演唱自己的三首經典歌曲,並按照歌曲發佈時間的倒序方式,對經典作重新編曲。歌曲改編的巧思像是她給歌迷們的一封「回信」,透過歌聲帶領大家重回最初認識她的時候。

王心凌穿上絕美禮服,獻唱經典歌曲。(芒果TV提供)

王心凌一方面鼓勵隊友在最後一次舞台挑戰自我,另一方面也扛下了要獲得高票數爭取全員進入總決賽的壓力,而她與隊友鐘欣潼、蔡卓妍、吳謹言、唐詩逸、張天愛共同合作的《有嗎炒麵》同樣奪下好成績,成為全場唯一一個票數超過900分的舞台,風光晉級總決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