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溪七夕音樂晚會明晚登場 許富凱、孫盛希、曹雅雯等巨星開唱

「大溪七夕音樂晚會」宣傳海報。(大溪區公所提供)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七夕情人節將至(國曆8月4日),桃園市睽違2年的「大溪七夕音樂晚會」,去年因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停辦,大溪區公所今年訂於明(30)日晚上6點至10點在大溪觀光吊橋 的大溪橋頭停車場舉辦 ,以「浪漫溪畔,情定大溪」為主題,透過浪漫的音樂饗宴,讓大家記得大溪情人橋畔的浪漫夜晚。

「大溪七夕音樂晚會」由張立東、黃沐妍擔綱主持,邀請包括金曲客語歌王羅文裕、芒果王子楊哲、小詹雅雯廖婉君、小鳳飛飛方寧、百萬王子許富凱、百萬寶貝曹雅雯、 全才創作音樂人KIRE 、OST女王孫盛希、霹靂魂金曲歌王荒山亮、熱門K歌《愛我你會死》的演唱樂團─董事長樂團等輪番演唱,安排各族群的表演,以及多首鳳飛飛的經典歌曲。

越夜越美麗的大溪觀光吊橋。(在地導覽員黃建義提供)

大溪區長陳聖義表示,大溪名列全國十大觀光小城,擁有老街、中正公園、木藝生態博物館及其各街角館、月眉古道與休閒農業特色、道地美食。而串聯起這些景點靈魂的大溪觀光吊橋橫跨大漢溪,大溪觀光吊橋建於清代年間,早期是以竹籠、石塊堆疊興建而成的竹木板橋,是大溪地區對外連絡的要道,歷經多次改建後,於2001年整建為目前的巴洛克風格,成為大溪的主要地標及觀光景點。

白天的大溪觀光吊橋。(記者李容萍攝)

由於停車場停車空間有限,建議將車輛停放至月眉停車場,再經由大溪橋步行至活動會場;大溪區公所也提醒,參加活動民眾請遵守防疫措施,全程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

此活動也邀請配合下田心社區及仁愛社區接種站的新永和醫院醫護人員參加,以感謝他們協助守護區民的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