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紅館意外太心痛!劉德華歌迷失足跌死 他摔落舞台急救留下後遺症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男團MIRROR昨晚的香港紅館演唱會發生巨屏落幕的意外,導致兩名舞者受傷送醫,細數紅館曾發生的意外事件,「華仔」劉德華1993年開唱時,曾發生歌迷為了搶紀念氣球,跌落樓梯摔死的意外最為嚴重。

劉德華1993年開唱時,曾發生歌迷為了搶紀念氣球,跌落樓梯摔死的意外。(資料照,台灣映藝提供)

紅磡體育館在1983年開幕,是香港藝人演出的指標性場館,一共有12,500個座位。華仔1993年在紅館開唱時,一名17歲的男歌迷跟著人群衝去爭奪氣球,期間疑似被人推倒,失足滾下樓梯送醫昏迷,急救多天後不治,讓華仔相當心痛。

歷年在紅館舉辦的演唱會,包括郭富城、林子祥、古巨基、草蜢蔡一智等歌手都曾發生意外,有驚無險。

MIRROR在紅館開唱,螢幕突然掉落砸傷舞者。(翻攝網路)

林子祥在2003年擔任汪明荃的演唱會嘉賓,因為升降台故障摔落舞台昏迷,住進了加護病房,卻留下耳鳴、聽不到立體聲等嚴重後遺症。

香港天王郭富城2012年於紅館舉行「舞臨盛宴演唱會」,當時升降台鋼絲突然斷裂,他失控跌落舞台,慶幸反應快才沒有受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