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航海王》日本首映嚴禁劇透!六百多萬粉絲關注劇情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動漫《航海王》25週年第15部電影《航海王劇場版:紅髮歌姬》,熱血動作場面結合更多演唱會舞台聲光效果,找來紅遍日本大街小巷的神秘歌姬Ado詮釋美音所演唱的每首歌曲,陸續在富士電視台「2022 FNS 歌謠祭夏」、「ONE PIECE DAY」武道館演出,讓全球粉絲更加期待。

《航海王劇場版:紅髮歌姬》在日本陸續舉辦影迷試映會後,要求粉絲不要劇透。(双喜提供)

「ONE PIECE DAY」7月22日這天還在武道館舉行了《航海王劇場版:紅髮歌姬》全球首映,湧入4000位粉絲進場,在這個音樂聖地觀看新劇場版別具意義,因為在電影裡,美音就是世界頂級的歌姬。

而該片在日本陸續舉辦影迷試映會後,《航海王》官網也號召粉絲在社群以「#心に響くにFilmRed」(中譯:觸動人心的Film Red)分享心得,也不忘提醒大家千萬不要透過圖片、文字、同人創作等形式來暴雷,目前有將近六百多萬人關注並分享觀影感想。

《航海王劇場版:紅髮歌姬》在武道館舉行全球首映活動。(双喜提供)

全球首映當天也釋出第二彈正式預告,吊足了全球眾多還沒觀看電影的粉絲們的胃口;影片前半段還是劇場版主題曲《新時代》充滿正能量的曲風,後半段則是由秦基博為美音量身訂做的感傷歌曲《風之去向》,他曾為《STAND BY ME 哆啦A夢》打造感動千萬人心的《向日葵的約定》,這首《風之去向》催淚的音樂搭配畫面,讓許多粉絲感動落淚甚至哭掉一包衛生紙。

影片中,美音哭訴被紅髮傑克拋棄,魯夫則回應:「他是為了救妳」勾起許多粉絲對三人過往的好奇心;《航海王》連載漫畫最新第1055話標題為「新時代」,封面還是原著尾田榮一郎所繪製的紅髮傑克,不少人從內頁看到美音的剪影,猜測故事將與電影有所連結,海賊世界最神秘的「辣」個男人,紅髮傑克這次會不會與眾人見面,讓人萬分期待。

《航海王劇場版:紅髮歌姬》一般數位版、IMAX、4DX、MX4D、Dolby Atmos版本台灣8月19日同步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