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仙女師姊」憂教育受影響 禁止小孩做這3件事「我會發火」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李唯楓、陳瑋薇至《歡樂智多星》宣傳大愛新戲《冬菊,沒問題》,主持人胡瓜、瑪利亞一看到劇名「冬菊」,馬上聯想到《大約在冬季》、《東區 東區》2首歌曲,並用諧音梗大唱:「我想大約會是在『冬菊』。」甚至歪樓問:「謝祖武飾演的男主角阮弘光是不是越南人,因為姓氏連想到Youtuber阿翰的經典角色阮月嬌。」逗得全場笑聲連連。

李唯楓(右)、陳瑋薇至《歡樂智多星》宣傳新戲《冬菊,沒問題》。(大愛電視提供)

首先進行「叫我第一名」資格賽,來賓依照各類題目回答問題,李唯楓、陳瑋薇的答案要名列民調排行榜才算過關,題目圍繞在「幸福」與「煩惱」,李唯楓覺得忙碌一天後在家裡耍廢、打電動最幸福,最後李唯楓與陳瑋薇討論後回答「洗熱水澡」,沒想到竟然沒有在排行榜上。

另一道題目「滑世代」,榜上有名的煩惱項目可能是擔心訊息已讀不回,或是低頭族導致意外。講到滑世代李唯楓也是有親身體驗,他說過去自己沉迷手機遊戲,可以把時間花在手遊上超過8小時,手機跳出訊息提醒他休息,也只停下來45分鐘後繼續玩。胡瓜則問他是否要找有相同嗜好的女友?他馬上說自己已經戒掉壞習慣,全心全意賣麻辣燙和手搖飲。

李唯楓(右二起)、陳瑋薇至胡瓜(右)、瑪利亞主持的《歡樂智多星》宣傳新戲《冬菊,沒問題》。(大愛電視提供)

陳瑋薇過去參與多部大愛劇場,曾獲金鐘兒少節目主持人獎,是陪伴許多小朋友成長的知性大姊姊,去年升格人母的她,在「父母無法放任小孩做什麼事」題目中表示,最擔心孩子的教育會受影響,不允許自己的小孩追星、追車、搶票都不行,直說「我會發火」,李唯楓趕緊打圓場:「追韓星不行、但是追李唯楓可以,那就會教出品德兼優的小孩。」

《冬菊,沒問題》將於8月9日播出,由林嘉俐與謝祖武領銜演出,劇情講述真實人物唐冬菊在家庭、親子、自我之間解決疑難雜症,尋找幸福的過程。李唯楓飾演主人翁唐冬菊的兒子,經常與媽媽發生口角,是冬菊要解決的家庭問題,陳瑋薇則詮釋溫柔美麗、說話總是輕聲細語的「仙女師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