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怡霈慘遭渣男友雨中丟包 狼狽淚崩被1句話點醒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吳怡霈不僅外型亮眼,在主持、戲劇領域都表現出色,廣受網友喜愛。私下熱愛分享生活的她近日到拉麵店用餐,看到隔壁桌情侶吵架,想起曾被雨中丟包,她狼狽大哭後被路人一句話點醒,讓吳怡霈記得至今。 

吳怡霈遇情侶吵架,回想起大學時被男友丟包場景。(翻攝自臉書)

吳怡霈近日發文分享用餐時遇到情侶吵架,女方哭得歇斯底里讓她相當心疼,反觀男子面對女友崩潰卻仍淡定吃麵反應,讓她連搖頭心寒。吳怡霈表示很想拍拍女子肩膀勸她:「在乎他面前那碗麵,比在乎妳的眼淚還要多的男人,不值得為他哭。」 

此情此景讓吳怡霈感嘆:「真的不要怪電視上八點檔都在亂演,真實人生,往往比編劇筆下的劇情,還要離奇!」這畫面也讓吳怡霈回想起大學時和男友大吵一架,更在雨中被對方無情丟包,任憑她哭到喉嚨沙啞。 

吳怡霈形容那天雨下得滂沱,一位路過的陌生阿伯好心遞傘給她,安慰道:「妹妹,他聽不到啦,妳不要哭了趕快回家。」暖心舉動讓她記到今日。從那時起吳怡霈被點醒了,她領悟到:「無論妳現在正遭遇著什麼樣糟糕的戀情,要相信,一切終究會過去,妳值得更好的。」讓大票網友直呼超中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