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福原愛與男友住3億豪宅感情增溫 和前夫衝突再登日本媒體

〔記者陳慧玲/綜合報導〕福原愛上週短暫來台後已返回日本,她與前夫江宏傑在處理家人問題上出現爭議,甚至出動警察,這事件也登上日本多家媒體,今(27)天《女性自身》就做出對比報導,因為日前該媒體拍到福原愛和現任男友A先生,一起出入她3億日幣(約6300萬台幣)的豪華公寓,感情增溫,但和前夫的關係卻再次陷入泥沼。

福原愛的私生活再次引起討論。(翻攝自IG)

包括《女性自身》、《東京體育》、《FLASH》等多家日本媒體,都報導福原愛來台灣帶走家人,過程中和江宏傑起衝突,甚至報警處理的新聞,也提到福原愛發出的聲明,指控江宏傑對她多所阻撓,已透過台灣法院對江宏傑聲請「履行勸告」。不過昨天江宏傑也發聲明,強調自己不曾違反雙方約定,而是積極履行與設法促進。

《女性自身》在報導中提到,福原愛在家人的問題上,與前夫發生衝突,但在幕後她一直與愛人A先生不斷地培養愛情,也再次刊出今年7月初,拍到福原愛與男友一起出入的照片。

福原愛和前夫的衝突事件,登上日本多家媒體。(翻攝自推特)

福原愛帶走家人的新聞也引起日本網友許多討論,多半都是覺得應該多顧慮家人的感受,擔心家人之間分開是非常可憐和焦慮的,也有網友提到,日本和台灣的文化不同,來來去去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建議福原愛,如果想和家人一起度過,也許未來可以在台灣找尋一個住所,來台時就可以好好和家人相處,並提醒她:「家人的感受是第一要務,希望妳能幫家人找到一種安心生活的方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