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余苑綺「大腿和手臂一樣細」影片曝光 癌細胞擴散全身令人鼻酸

余苑綺(中)努力抗癌。(資料照)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余天、李亞萍的二女兒余苑綺,罹患直腸癌末期,熬過化療70次,李亞萍昨透露余苑癌細胞又擴散到全身及肺部,整個人骨瘦如柴,大腿和小腿細到跟手臂一樣,從余苑綺近日於臉書上傳的影片中,可以看見她臉部削瘦、瘦到鎖骨非常明顯,大腿就如李亞萍所說,格外細弱,令人心疼。

余苑綺最近臉書公開的影片,看得出大腿很細弱。(翻攝自臉書)

余苑綺近2週前曾上傳業配影片,穿著T恤和短褲,她特別畫了妝,讓氣色看起來好一點,但臉部暴瘦明顯,看起來很累;T恤中的身體骨架可以看到十分纖弱,上衣顯得又大又空,最明顯就是鎖骨一直到胸骨,骨頭突出且明顯;她穿短褲露出大腿和膝蓋,儘管坐在沙發,但臀部一路到大腿、膝蓋看起來格外細和瘦。但她即便癌末,依舊笑容滿面賣力工作,網友也紛紛留言為她加油大氣。

余苑綺最近臉書公開的影片,看得出大腿很細弱。(翻攝自臉書)

余苑綺最近臉書公開的影片,看得出大腿很細弱。(翻攝自臉書)

李亞萍昨談到余苑綺的病情掩面痛哭,坦言夫妻最擔心余苑綺,女兒「現在小腿和大腿,只有像我們手臂差不多的樣子,真的看了很難過」,營養不良無法繼續接受化療,醫生束手無策,哀求上天能再多給余苑綺一點時間,陪伴家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