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掰了小嫻火速奔中國!金剛「叫雞」鐵證曝光

金剛(左)與小嫻分手後,目前飛往中國拍戲。(翻攝自IG)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金剛」李信樵在五月宣布與交往一年多的小嫻分手,震驚外界,時隔多月,金剛飛往中國拍戲,他今更公開「叫雞」畫面,可見得去中國拍戲也過得非常不錯。

金剛PO出隔離食物。(翻攝自IG)

金剛日前透露,他即將前往中國拍戲,並表示:「好久沒有的行程,內心的激昂跟澎派難以用言語形容,只希望去橫店會變瘦,然後不要中暑這樣。」目前正在隔離的金剛,不時PO出食物照與粉絲分享,今PO出雞肉餐說:「Day5 叫雞了。」更說是應朋友要求,所以晚餐才吃得清淡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