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承均遭謝祖武惡搞 楊小黎確診康復「心臟殘留病毒」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謝承均近日換經紀公司,加入張承中擔任總經理的「影一製作所」,今(26)和謝祖武、王振復等人出席新戲《扳手阿發》記者會,該劇改編自真人實事,3人鏡頭前一搭一唱,默契十足,台下大夥卻很愛惡搞謝承均,像是有次謝祖武在拍攝時,湊在謝承均耳邊說:「你演快一點,我肚子餓了。」讓謝承均忍不住笑場。

謝祖武(左起)、謝承均、王振復出席新戲《扳手阿發》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

謝承均和謝祖武合作過《麻辣鮮師》,之後八點檔也曾碰面,如今再次合作,謝祖武劇中一開始就喪妻,對著老婆楊小黎的照片哭了兩天兩夜,後來碰到謝承均,他搞笑說:「總算看到活著的演員。」因此設法演出不一樣的東西,自嘲「否則容易老狗變不出新把戲」。

謝承均短期間不想再演爸爸。(記者王文麟攝)

謝承均戲裡有個兒子吳東諺,戲外兩人也以父子相稱,搞得白家綺戲外也跟著老公叫謝承均「爸」,讓他心理相當不平衡,直呼:「我連續兩檔都演爸爸,短時間不要了,我沒生過小孩,根本不知道怎麼當爸爸!」

謝祖武常在拍片現場整人。(記者王文麟攝)

涂善存戲裡演謝祖武的學生,與他有剪不斷理還亂的關係,兩人一開始不熟,演到最後謝祖武會牽著他的手,一邊嫌棄兩人之間沒有感情,卻可以一入鏡就哭出來,戲精舉動讓人歎為觀止。

謝祖武(右)、楊小黎在《扳手阿發》飾演夫妻。(記者王文麟攝)

此外,楊小黎5月中確診,康復後拍本土劇《一家團圓》時在拍戲現場癱軟昏倒,談到目前身體狀況,她說最近去看中醫,中醫稱「病毒當初直接攻擊心臟,加上心臟仍殘留病毒」,她認為自己的體力只回到染疫前的3分之2,曾試過跑跑步機,但會喘到無法控制,只能改成快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