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鳳小岳緊急求救!6個月大外甥女罹罕病 勾起舊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男星鳳小岳飾演Netflix影集《華燈初上》江瀚一角,人氣再翻紅。2016年與老婆洪喆君結婚,育有1子,去年1月老婆成功懷上二胎,卻因基因突變而忍痛流產。如今6個月大的外甥女丹丹罹患罕見疾病,再度勾起他失去二胎的痛,希望藉由網路力量,尋求類似經驗的父母給予丹丹父母建議。

鳳小岳6個月大的外甥女被檢查出罹患罕見基因疾病,他希望藉由網路力量來尋求幫助。(翻攝自鳳小岳臉書)

昨(25)日鳳小岳表示外甥女丹丹罹患COL2A1基因突變,他解釋:「該基因主要控制膠原纖維,人體有膠原的地方幾乎會產生異常。」他透露丹丹目前影響最為明顯的地方就是「右眼眼壓過高」和「脊椎骨頭異常」,丹丹這次是要進行青光眼的手術,此次手術對嬰兒來說術後得長達一個月以上的復原期,不少網友隨之在留言區向丹丹表示祝福與祈禱。

見到丹丹的狀況,鳳小岳不禁想起自己二胎因腎沒成形而流產的心境,他含淚說:「身為父親,能有一個健康的孩子是比任何事情都來得重要。」因此他希望有基因問題或嬰幼兒開青光眼手術的父母給予一些經驗分享,讓這點小力量給丹丹找到一絲曙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