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李亮瑾不忍了!懷孕7個月遭網友羞辱「要去拍A片」 怒報警提告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台劇女神」李亮瑾2019年和張峰奇結婚後,去年生下一子「阿卡將」,3月底證實懷上2胎,40歲的她開心表示是老天爺送的禮物,現在已經7個月,預產期在9月底。日前她在臉書發貼文和照片,全家到寧夏夜市吃冰,大批網友前來按讚,也引發孕婦吃冰的話題,討論熱烈,但竟有網友留言攻擊她「不是要去拍a片嗎」,她感到被嚴重羞辱,決定不忍了報警提告。

李亮瑾(左)和張峰奇。(翻攝臉書)

李亮瑾日前在臉書的貼文說「太熱了…跑來夜市吃點涼品…兒子實在不愛坐推車,只能辛苦爸爸一路抱到底了」,她打卡地點在寧夏夜市,還有老婆視角,拍攝老公抱兒子照片,以及和老公開心坐著吃冰的照片。

李亮瑾。(翻攝臉書)

有1.6萬網友來按讚,討論的話題集中在小孩可以用什麼方式抱,以及孕婦適不適合吃冰,不少網友叫她吃幾口就好,她也留言謝謝。留言中還有網友稱她「女神」,她開心回覆「你人最好」,不料下方竟有一網友留言「哇草!美肌是開多大啊,臉都長得不一樣了….不是要去拍A片嗎,快去拍,我等著看妳是什麼顏色的內裝」。字字句句都在攻擊她,更何況她還是懷孕7個月的孕婦,李亮瑾感到被羞辱。

網友在李亮瑾貼文下方留言,字句羞辱。(翻攝臉書)

她的經紀人直接在下方留言砲轟網友,發言過分,會挺身悍衛藝人權利,李亮瑾也留言支持說「這倒是真的」,並附上哭的表情符號,表示感到受傷。

李亮瑾和經紀人回應網友,並稱已報警。(翻攝臉書)

經紀人並稱已經在網路報案,並不是打完字就可以沒事,不懂將心比心,藝人以前並未對臉書留言提出任何告訴,但這次真的太過分。

對此,李亮瑾經紀人表示,網路報案後,昨日李亮瑾已親自前往派出所報案提告,但因為體諒到她是孕婦,後續將全權委託經紀人處理。該名網友現已將臉書留言刪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