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林志穎清醒了「意識清楚能對話」 最新病況曝光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林志穎上週五駕駛特斯拉於桃園中正北路發生自撞分隔島起火意外,6歲兒子Jenson也在車上,父子倆被熱心民眾及時救出,他目前已清醒,不過仍在林口長庚加護病房觀察,弟弟林志鑫與經紀人阿任今(25日)現身說明林志穎的情況。

林志穎弟弟林志鑫(右)與經紀人阿任(左),說明林志穎的情況。

林志穎發生車禍後,傷勢引起外界關心,林志鑫當天表示,接下來的2、3天是關鍵,他今現身感謝社會大眾與媒體朋友對於林志穎的關愛,透露第一時間二嫂陳若儀接到熱心民眾打來的電話,也和Jenson聯繫上,但未能聯繫上林志穎,「我們帶著忐忑的心情,隨著二嫂來到醫院後,我們一家人與志穎的好友們,才確定了這個令人難過的事實。」他這幾天看著二嫂陳若儀不眠不休、堅強地守護著林志穎,「我們兄弟姐妹們也都作為她的後盾,共同扶持與依靠。」

關於意外發生的經過,林志鑫表示,他和二嫂陳若儀有嘗試與林志穎對話,想要瞭解事情發生的經過,「但志穎目前的身體狀況仍無法將發生的經過拼湊起來,我想,要等到志穎身體狀況更好些,才能與相關單位進行說明了。也請社會大眾不要再繼續討論或揣測事發的經過。」他也請大家尊重傷者與家屬,網路上許多不實的報導與臆測,還請社會大眾與各位媒體朋友審慎過濾,「這些不實的言論只會造成志穎、志穎的太太與孩子和家人們更多的痛苦與傷害。對我們家人來說,志穎和Jenson能平安才是最重要的。」

林志穎。(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林志穎車禍意外引起媒體與社會大眾的關注,林志鑫表示,林志穎與家人們都無意再浪費更多的社會資源,「針對這次意外事件,這會是最後一次公開與大家說明志穎的狀況。」表示這段期間,收到了社會各界、家人的朋友們、歌迷與網路上的祝福和鼓勵,「謝謝你們,你們的祝福與鼓勵我們都收到了,這將會是志穎復原的最大動力。」

林志穎所屬的吉米工作室表示,這幾天陸續聯絡救命恩人,已由經紀人與家人親自或透過他人表達由衷感謝之意,「這段期間若有造成您們的困擾,深感抱歉,我們目前與志穎的救命恩人保持聯繫,待志穎的身體狀況穩定,志穎的家人也會親自拜訪道謝。」至於林志穎的身體狀況,目前已經逐漸好轉,「他目前的意識是清楚的,也能夠進行簡單對話,接下來在長庚醫療團隊的專業評估下,將進行相關的手術,很抱歉手術的內容暫時無法跟大家說明,後續志穎也會需要一些時間修復與靜養。」

對於近期新聞與網路討論事發經過眾說紛紜,工作室也稱「目前也只有當事人志穎最清楚,我們也有嘗試詢問志穎,但因他目前的身體狀況仍然無法完整拼湊意外發生的經過,後續會等到志穎狀況好轉後,會再與相關單位進行說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