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Jolin大曬自拍照 粉絲激喊:完全是大學生

蔡依林大曬罕見自拍照,簡約打扮不失天后光環。(翻攝自蔡依林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1歲亞洲流行天后「Jolin」蔡依林因精湛的歌唱實力以及她作品中帶有社會議題和思想內涵,廣受好評,有著大批粉絲的喜愛。昨(24)日她曬出三張自拍照,粉絲看了驚呆直呼:「完全是大學生!」短短幾小時湧入將近10萬人關注。

昨(24)日Jolin曬出三張私下自拍照,只見她畫著淡妝上鏡,頂著一頭波浪捲髮,穿著黑色背心及配戴兩條金飾品點綴,簡約的打扮卻不失天后的光環。近看Jolin的皮膚一絲瑕疵都沒有,反而雪白肌膚光滑透亮,即使沒擦口紅,她的氣色看起來仍相當有神。

貼文一出,留言區刷滿一整排愛心,因是半夜發的貼文,引來粉絲激喊:「哇!!!蔡依林粉絲的深夜福利耶!!多喝點好做新專輯哈」、「什麼深夜大驚喜啦」,也有許多粉絲敲碗演唱會及新作品。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OLIN CAI 蔡依林(@jolin_cai)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