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志穎車禍意外 律師賴芳玉:盼世界多點良善

林志穎發生車禍意外,目前在林口長庚醫院治療中。(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藝人林志穎22日開著 Tesla Model X,在桃園蘆竹附近撞上汽機車分隔島,隨即車輛起火燃燒,所幸他與小兒子安全脫困,但外界對路人搶救林志穎有諸多意見,知名律師賴芳玉發文突破盲點,希望這世界能多一點良善與愛。

針對林志穎車禍事件,賴芳玉說倘若這是「是非題」,說的是忽略車前狀況,撞到分隔島,號誌桿損壞,要不要賠?若是選擇題,說的是如超過18公斤的6歲小孩坐副駕駛座,還是後座,才符合規定?還是都符合?或才相對安全?

至於如是申論題,賴芳玉表示,她會說愛真偉大,「在生死一線間,即便名利雙收的人,只要繼續活著,就繼續享有這世界給出的名利,但能讓自己無條件付出生命的,失去所有一切的,唯有愛,對孩子的愛。」

知名律師賴芳玉。(翻攝自賴芳玉臉書)

賴芳玉說,那是生死一刻的選擇,「0.1秒間的選擇,所有的傷勢都在林志穎身上,讓孩子只是輕傷,這就是純粹的愛。」她認為很多人說命運之神眷顧林志穎,死裡逃生,「也是人的良善,見義勇為的良善,或許就是神因愛而感動,而守護著。」

到了這個年紀,賴芳玉透露自己想要是申論題,寫的很簡單,「多期待與渴望這世界多一點良善與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