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沛旭這輩子沒搭訕 甜曬辣妻薄紗睡衣照

李沛旭(右)曬出和老婆放閃照。(翻攝自李沛旭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藝人李沛旭6日突宣布結婚喜訊,但未曝光老婆真面目和身分,僅透露是另一半先搭訕,23日加碼曝光老婆超辣睡衣照。

李沛旭昨晚曬出和老婆身在一片晴空萬里和綠地,照片中兩人背著鏡頭手牽手擁吻,幸福又甜蜜,李沛旭只留言4字「夫妻日常」,非常享受新婚生活。

李沛旭公開老婆睡衣照。(翻攝自李沛旭臉書)

有趣的是,李沛旭23日開放與網友問答,有網友問他「妻子若沒來搭訕,是否會主動」,他坦承回答:「老實說不會,我這輩子沒搭訕過別人,但我很高興她有這麼做。」

12日李沛旭曾曬出和老婆同框合影。(翻攝自李沛旭臉書)

而另外一位粉絲問他「最喜歡的甜食」,李沛旭直接曬出老婆睡衣照,是她身穿薄紗睡衣,裙子僅遮大腿根,若隱若現模樣十分火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