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志穎駕特斯拉自撞 老婆首發聲「看到不實消息很難過」

林志穎(左)和妻子陳若儀。(資料照)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林志穎22日駕駛特斯拉自撞分隔島起火,消息震驚全台,他目前已清醒,但仍在加護病房觀察,老婆陳若儀稍早在微博向關心林志穎狀況的朋友報平安,同時呼籲大眾,不要相信未經求證的謠言。

陳若儀表示,很感恩大家的關心,林志穎每天的狀況都有進步,「感謝長庚醫療團隊的用心和照顧,還有大家的祝福,最重要的是,救出志穎跟Jenson的熱心人士,衷心感謝他們。」她表示目前林志穎的狀況相對穩定,兒子Jenson也是輕微受傷,正在觀察及休養,「在此時報平安,主要是希望能夠平息網路上以訛傳訛的不實消息,讓身為人妻與人母的我,看了相當難過,也想在此呼籲大眾,不要相信未經求證的謠言,最後要感謝大家對我們的關心與支持,這絕對是守護我們的最大力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