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廖家儀車禍「頭部狠撞前方座位」 繫安全帶保住一命

廖家儀搭車遭後方車輛撞擊,警方到場處理。(民視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廖家儀近日回台參與民視新八點檔《市井豪門》拍攝工作,未料週五(22日)參加朋友聚會後,搭朋友車返家途中,在等紅綠燈時遭後方車輛大力推撞,對方車頭全毀,而有繫安全帶的她,所幸只有額頭及腳脛骨紅腫,她說:「真的幸好有繫安全帶,把傷害降到最低,不然後果不堪設想。」

廖家儀返台拍《市井豪門》,意外碰上車禍,所幸只有頭部紅腫,觀察有無腦震盪。(民視提供)

廖家儀搭車遭後方汽車撞擊,強調「後座繫安全帶」很重要。(民視提供)

廖家儀表示,車子被推撞的當下腦袋一片空白,只知道自己的頭很用力撞擊前方座位,她回過神之後,立即想到老公、小孩,告訴自己一定不能有事,下車後被救護人員送到醫院做詳細檢查,做完全身斷層掃描後,醫生也建議她觀察三天,怕有腦震盪。而敬業的她,也擔心怕影響工作,立刻聯繫劇組調開了班表,讓她好好在家休息。

廖家儀搭車遭後方黑色汽車撞擊,強調「後座繫安全帶」很重要。(民視提供)

廖家儀搭車遭後方黑色汽車撞擊,強調「後座繫安全帶」很重要。(民視提供)

鬼門關前走一遭,廖家儀呼籲搭車無論是坐前座還是後座,都要繫安全帶,自身的安全要顧好。她也隨即跟老公通電話,老公聽到她聲音很穩定,身體沒大礙就放心很多,廖家儀表示自己也跟老公約定好,車禍的事情不能告訴小孩,怕他們會著急想念媽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