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乃麟私下模樣差很大!徐新洋鬆口全說了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父親節將至,東風衛視《yes!潮有型!》邀來演藝圈中的星二代徐新洋和王敏淳,大聊和星爸徐乃麟以及檢場之間的私下互動。

徐新洋(左)大讚徐乃麟是好爸爸。(東風提供)

問及「形容自己父親的一個詞」?徐新洋第一個想到的就是「榜樣」,他認為大家都覺得乃哥在外的形象很兇、個性很急,但是其實在家裡就是一個顧家暖男。

徐新洋爆料,徐乃麟其實很愛花藝,是家中的園丁,每個周末都會去花市買花,有一次乃哥爬到樹上去剪一個過長的葉子,一不小心就跌倒在鄰居家,後來鄰居還把他扶起來牽回家,徐新洋後怕說:「自從那次之後,我們就不讓他自己來,因為真的太危險了!」

談到怎麼過父親節,徐新洋都會跟弟弟、妹妹一起挑選爸爸喜歡的餐廳去吃飯慶祝,表示家人之間的陪伴是爸爸最在乎的,他覺得爸爸年紀越來越大,工作非常的忙,很擔心他的身體,期許未來賺大錢,讓爸爸趕快退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