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蔡阿嘎宣布重大決定 生日前夕送自己大禮

蔡阿嘎經常在社群平台發文分享生活。(翻攝自IG yga0721)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百萬YouTuber蔡阿嘎經常在個人頻道、社群平台發文分享日常生活,擁有一票死忠粉絲。日前他於IG表示在深思熟慮後做出了一個決定,希望發揮影響力「為下一代做些事情」。

蔡阿嘎日前公開重大決定,宣布成立「好里家社福協會」,直呼這是「賣房子也想完成的夢想」,當成是生日前夕送給自己大禮,希望發揮這幾年在網路上累積影響力,以小小力量支持有才華孩子,「不會因為環境弱勢或資源匱乏,而被迫放棄發展他們的興趣專長。」希望孩子們未來可以靠著某項才華翻轉人生,「就像蔡阿嘎靠著YouTube拍片,改變自己的人生一樣!」

蔡阿嘎表宣布成立「好里家社福協會」。(翻攝自IG yga0721)

此外,蔡阿嘎也曬出自己遞交的申請書,未料資料上他的簽名竟讓一眾網友全歪樓,紛紛留言笑稱:「阿嘎你的字也太可愛」、「是說…阿嘎你的字蠻可愛的耶」、「留言全部歪樓」、「這誰的字體呀?好漂亮哦!」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