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偶像劇女神曝男友不愛接吻 「分手後出櫃」結局超展開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施名帥、陳語安今(14)出席八大新戲《愛情發生在三天後》媒體茶敘,袁艾菲因老公老魚確診改以視訊參與。被問到學生時期的戀愛,袁艾菲透露,大學曾與學弟交往,彼此卻很少有親密接觸,也不常牽手或接吻,而且大多是她主動,沒想到出社會後學弟向她出櫃,她這才恍然大悟,大方地說:「我內心很替他開心,還跟他和他的交往對象一起吃飯。」

陳語安(左起)、袁艾菲、施名帥一同為《愛情發生在三天後》宣傳。(八大提供)

週六(23)將播出癌末的施名帥為了躲避陳語安,要陳庭妮偷偷帶他溜出醫院,回憶起推輪椅在醫院到處跑的戲,施名帥說陳庭妮力氣很大,好多次他都覺得自己快要飛出去,「好像在拍《駭客任務》的動作戲!只是我明明覺得我是在拍一個很帥的戲,但拍的時候大家都一直笑,不知道在笑什麼。」

《愛情發生在三天後》媒體聯訪,施名帥、陳語安(左)。(記者陳逸寬攝)

劇情另一亮點,則是袁艾菲的老公老魚也客串演出,飾演陳語安的相親對象。提到老魚參演原因,袁艾菲說老魚「很奸詐」,表示:「記得我們在拍學校戲的時候,他就跑來跟我經紀人講話,還故意講話很大聲吸引導演注意,果然凱哥就注意到他了,連試鏡都不用,就叫他客串。」

《愛情發生在三天後》媒體聯訪,施名帥。(記者陳逸寬攝)

袁艾菲透露,當天拍攝結束,老魚還入戲的問她:「為什麼語安都不理我?讓我好難過,怎麼反而還喜歡那個劇中很像是送羊奶的施名帥?」施名帥接著爆料:「而且他沒有台詞,還一直跑來問我怎麼發聲練習?我也只能敷衍他,不知道怎麼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