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詹雅雯遭他設局詐騙3000萬 驚爆對象是圈內人

〔記者陽昕翰/專訪〕連靜雯遭週刊爆料遇到感情詐騙,痛失台幣3000萬元,而台語歌后詹雅雯近年遇到信用卡盜刷案,前年也遇到了圈內密友借錢不還,讓她傷透了心。

被問到盜刷案的報警進度?詹雅雯昨天受訪首度回應,警方聯繫上盜刷她信用卡的華僑後,近期她也以證人身分出庭作證,尚未正式提出告訴。

詹雅雯近年遇到信用卡盜刷案。(記者陳奕全攝)

事件起因於詹雅雯3年前率領志工團至巴拉圭義診、演出,當時她把信用卡交給當地合作的華僑代訂食宿,未料成了對方眼中的肥羊,信用卡慘被盜刷長達3年時間,她卻渾然不知情,損失相當慘重。

詹雅雯昨天受訪說:「我目前還沒有提告,是先以證人身分出庭。」透露該名巴拉圭華僑已經回到台灣,疑似有意和解,並找來了律師聯繫,但她說:「在我沒有看到正式文件之前,不會做任何回覆跟對答。」強調遭詐騙跟盜刷都是事實,至少損失台幣300多萬。

詹雅雯深刻反省自己,就是太相信人才會被騙,驚爆前年為了幫助一名男性圈內友人,借了對方台幣3000萬,對方至今都不認帳,讓她傷透了心,就連身體狀況都被影響,真的快被氣死。

詹雅雯認為自己太相信人才會被騙。(記者陳奕全攝)

回想當時狀況,詹雅雯透露:「我付出了台幣3000萬,就像是打水漂這樣沒了,當時對方需要錢救急,打電話來求,就說全家人要跳樓,一通電話就跟我借錢,結果得手後就變臉了、不認帳了。」

至於對方是否為來往多年的好友?詹雅雯聞言嘆了口氣,無奈回應,其實與該名友人只有認識一年多,她一時心軟出手幫忙,連借據都沒有簽,現在想討錢還被對方嗆聲,對人性大失所望。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