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周渝民和老婆因「這點」分房睡 自爆角色扮演取悅女兒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仔仔」周渝民今(19)擔任公益愛心大使 ,出席「愛從1開始──學習障礙兒童助學計畫」記者會,關懷學習障礙兒童。他過去對私事相當低調,如今和喻虹淵育有6歲女兒,談到女兒時意外暢所欲言,除了透露他因為會打呼被妻女排擠,必須分房睡之外,還說每天早上都要扮演一系列寶可夢角色來「取悅」女兒,顯示出女兒傻瓜的一面。

周渝民(中)擔任全聯學習愛心大使。(記者陳逸寬攝)

仔仔對女兒的各種要求不以為意,他說:「我很愛她,所以我的規則在她面前都不重要,也可以接受她的批評。」

他知道女兒喜歡唱歌,某天趁女兒看唱跳影片時,偷偷播放F4《流星雨》MV給她看,還介紹過去團體的種種,女兒只問:「這是你嗎?頭髮怎麼這麼長?」隨後就央求他換影片,讓仔仔哭笑不得:「世代不同了,小孩子有自己喜歡的東西。」

「仔仔」周渝民擔任公益愛心大使。(記者陳逸寬攝)

想不想生第二胎?他搖頭並解釋女兒是高敏感小孩,對媽媽有強大的依賴感,「我們太愛她了,想把所有關注放在她身上。」因此不會生第二胎。即便女兒曾說過想要弟弟、妹妹,但聽到當姊姊必須照顧弟妹,又立刻拒絕,仔仔無奈笑說:「她要弟弟妹妹來照顧她。」

仔仔和林依晨合作的電影《車頂上的玄天上帝》日前殺青,多了很多時間陪伴家人,他表示以前堅持不軋戲,最近心態轉變,「現在生活模式不同,需要更多表演的體驗,穩定自己的心靈,適時的工作,可以從角色中找到發洩的出口。」至於喻虹淵是否想復出工作?他說:「她沒有刻意不工作,有自己的夢想要去做,只是不確定跟這行會不會有關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