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恭喜!46歲杜詩梅爆喜訊 好友鍾欣凌激動揭內幕

杜詩梅(右二)與老公莊植蘢(左)昨補辦婚宴,並找來好友鍾欣凌(左二)擔任婚禮主持人,場面相當溫馨。(翻攝自臉書)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46歲杜詩梅因演出《麻辣鮮師》陸小曼一角聲名大噪,活潑開朗的形象深受觀眾喜愛,2018年嫁給有「花蓮林俊傑」之稱的小12歲嫩尪莊植蘢。因疫不敢大意,夫妻倆婚後近4年才在近日舉辦婚禮,她換上一襲白色蕾絲短裙,身材明顯纖細許多,更找來20年交情的好友鍾欣凌主持婚宴,幸福洋溢的表情全寫臉上。

杜詩梅(中)與鍾欣凌(右)擁有超過20年好交情。(翻攝自臉書)

杜詩梅4月22日時就曾突然曬出婚戒,並賣關子:「接下來即將有一件大事要發生了!」當時就令粉絲們又驚又喜,紛紛表示是否即將「好事成雙」、「鴻孕當頭」,不過夫妻倆當下皆未正面回應,繼續埋藏愛的伏筆,直到昨(17日)才解謎,原來是兩人結婚時沒有辦喜宴,因此延至現今才在眾親友見證下完成婚禮。

杜詩梅(左)與老公莊植蘢結婚4年,因疫將婚宴延至現今。(翻攝自臉書)

近日主持《老少女奇遇記》備受肯定的鍾欣凌,與新娘子杜詩梅感情極為深厚,擁有超過20年的好交情,進而擔任夫妻倆的婚宴主持人,她曬出合照並激動表示:「親愛的蘢蘢&曼子杜詩梅,結婚快樂喔!就這樣相知相守相信相愛的幸福下去。」她也嘴甜說:「好帥的新郎、好美的新娘、好夢幻舒服的餐廳,梅蘢喜宴幸福美滿。」令人動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