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市井豪門》正式開拍!金鐘男配打頭陣狂讚:要發了

何豪傑(左)、洪毛參與《市井豪門》第一顆鏡頭拍攝。(民視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民視最新八點檔《市井豪門》,昨(15日)由製作人蕭大陸、黃沁嵐及導演劉恩傑的帶領團拜,宣告正式開拍。

何豪傑(左)、洪毛參與《市井豪門》第一顆鏡頭拍攝。(民視提供)

何豪傑、洪毛打頭陣,參與劇組第一顆鏡頭,兩人直呼:「很榮幸也很開心,要發了。」暌違3年沒拍八點檔的何豪傑表示這段期間除了當煮夫以外,還有拍其他的影集跟電視電影,這次回民視參與八點檔,他說:「已經準備好了!」改名後的洪毛則說這一次是重新出發,希望真誠的用戲劇演出來感動觀眾。

何豪傑(左)、洪毛參與《市井豪門》第一顆鏡頭拍攝。(民視提供)☆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何豪傑表示時間都安排得剛剛好, 在完成角色的定裝之後,就安排帶全家人去中部遊樂園度假,親子的相處時間,讓他覺得像充飽了電,也更有動力在角色的演出上。為了演活市井小民,何豪傑透露,事前特別控制飲食,一天只吃一餐,每天做重訓及200下伏地挺身,他說除了讓自己身體緊實一點,看起來更像在市場擺攤的老闆,很有力氣。

洪毛大讚這次的角色,是他十年遇到最挑戰也最舒服,更名後的他表示自己心態都不一樣,工作運也大開,除了廣告及通告都找上門,在八點檔開拍的第一顆鏡頭就是跟金鐘男配何豪傑演對手戲,為了角色他特別花費6位數字治裝,他說角色身分是遊走豪門跟市井當中,所以穿搭就很費功夫。

謝京穎(左)帶飲料探班洪毛(右),讓《市井豪門》劇組團隊一起消暑。(民視提供)

頂著38度高溫的天氣合體拍攝,劇中何豪傑遇到仇家被打,而洪毛見狀出手相救,何豪傑談到,現在雖然天氣很熱,但自己有三個消暑的法寶已經不離身,分別為電風扇、扇子、涼感噴霧,洪毛分享自己為了習慣酷熱的天氣,已經養成不開冷氣睡覺,他說讓身體習慣平常的溫度,等到外景拍攝的時候,就比較不怕熱,而且平時喜歡爬山、打羽毛球的他,也說自己長時間下來發現這樣新陳代謝也挺不錯的。《黃金歲月》的謝京穎特別帶了飲料探班洪毛,讓劇組團隊一起消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