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哲熹驚吐「新目標」 8年模特兒女友愛相隨閃爆

林哲熹出席八大《愛情發生在三天後》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林哲熹今(15日)出席八大《愛情發生在三天後》記者會,平面模特兒女友Cindy低調相隨,他透露兩人交往8年,笑說久到都快忘記在一起多久,甜讚女友是「目前沒碰到更懂我的人。」

林哲熹女友Cindy愛相隨現身記者會。(記者李紹綾攝)

林哲熹分享女友曾給他的暖心鼓勵,他2017年曾以電影《自畫像》入圍台北電影獎,原本內心期望自己能拿到最佳新演員,但最後卻鎩羽而歸,他當時心情很低落,隔天看到女友在社群暖心寫道:「希望有一天林哲熹的得獎感言是在台上講給大家聽,不是在家裡只講給我跟狗聽。」林哲熹感性說:「這對我來說是滿大的鼓勵,她一直相信你會做到某些事。」

林哲熹戲約不斷,他透露今年想買房,難道是想與女友定下來?他坦言現在狀態很舒服、放鬆自在,因為除了工作,待最久的就是家,所以下一步希望把家弄得舒服一點,至於目前是否與女友同居?他以「我不知道,不討論到那個部分」低調避答,他想買的房型為3房2廳、坪數越大越好,地點在北市或新北都行,頭期款的部份,他說若買1千萬的還可以負擔,5千萬的就不太行,期許明年可圓夢升格當有殼族,投資理財的部分就交給理專處理。

林哲熹期許明年可圓夢升格當有殼族。(記者王文麟攝)

林哲熹戲裡飾演陳庭妮的男友「小畢」,在職場上是一位不得志的新人演員,常跑試鏡卻遲遲得不到要角,有時需要靠陳庭妮接濟生活,他表示角色設定和剛出道時的自己很像,會跟朋友家人訴苦,有時也需要靠家裡的支持,但當時心裡很不好受,「沒錢又不知明天要幹嘛最可怕。」他說那時他每天在家陪狗,逼自己看電影做功課,但又看不進去,去圖書館找表演書,在雜誌區看雜誌封面是其他演員,就會想「我什麼時候才能在這個上,你說不羨慕嗎?不可能,每個演員當然都想要有好的作品、好的知名度、好的影響力,沒有的話,在這行也很奇怪,事後來看都是養分。」坦言有時覺得正向的鼓勵滿可怕的,像是「你可以」、「你很棒」,都是很虛的東西,他認為有作品才是最實際的。

林哲熹和陳庭妮過去因演出同部電影而相識。(記者王文麟攝)

林哲熹和陳庭妮過去因演出同部電影而相識,但兩人都遺憾當時沒對到戲,這次在《愛情發生在三天後》終於展開「第一次合作」,沒想到第一場戲就得在大街上演浪漫「安全帽之吻」,他說原本劇本上沒有,是到了現場,導演馮凱問他說:「第一天開拍,親一下可以嗎?」之後也解釋加戲的原因,林哲熹笑說那場吻戲有助進入角色,「親過之後(我們)立刻就熟起來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