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昔花6千萬打離婚官司 陳美鳳鼓勵面對籲「不要有鴕鳥心態」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陳美鳳昨(14日)出席林薇AVVJOY LINWEI高訂系列服裝秀,談起演藝圈近期的婚變話題,她昔日曾花4年、6千萬打離婚官司,表示這段時間會比較辛苦,是藝人就會受到關注,因為大家都想關心、了解狀況,壓力相對來說就比較大,「不管怎樣,不要有鴕鳥心態,就去面對吧!」把一些事情交給專業,希望大家給他們空間,訪完她不禁嘆說:「原來我是過來人!」

陳美鳳。(記者陳逸寬攝)

陳美鳳日前出席金曲獎,深V禮服驚艷全場,更獲得「紅毯第一美」,然而該戰袍就是出自林薇,但昨晚的服裝保守許多,她謙說只是來當觀禮嘉賓並非主角,但很期待走秀的服裝。66歲的她體態不見歲月摧殘,被問保養撇步,她招認有時還是會發懶,「年齡對我來講,每個人都會老,體態不要落差太大,不管幾歲,只要柔軟度夠,穿什麼衣服都可以駕馭,所以我最多就是伸展、走路,讓自己流一些汗。」她至今仍保留30年前秀場的服裝,期待7月31日高雄藍寶石歌廳秀能再披當年的戰袍。

陳美鳳近日在臉書分享與醫美院長的合照,卻遭酸民留言:「賺錢的機會去參加,滾!」陳美鳳罕見動怒回:「滾!」今被問及此事,她坦言自己鮮少有情緒,只是有時候會學網友的用字及口氣,「我其實不太習慣,每個人都有言論自由,有時候要互相尊重,不一定要讚美,如果批評到人身攻擊或家人,我就會學他的(指酸民)口氣回敬,看他有什麼感受,在公開的地方也可以不這麼控制情緒、想謾罵就謾罵,不可以不懂得尊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