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美鳳美乳制霸金曲紅毯奪冠軍 最高收視男歌手是他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韋禮安上週六出席金曲獎頒獎典禮,與台灣最美麗的歐巴桑陳美鳳,成為紅毯收視最高的男女藝人,雖然這次與年度歌曲獎擦身而過,不過在後台與得主茄子蛋「狹路相逢」時,連忙恭喜好友抱回大獎,搞笑說:「好想要茄子蛋借金曲獎給我摸一下。」

在金曲獎當天,星光大道的收視最高點就是陳美鳳,當時她邊走邊脫,火辣身材超吸眼球,韋禮安除了是紅毯收視率最高的男藝人,當晚壓軸獻唱6首入圍最佳華語男歌手的作品,表現過關獲得好評。

韋禮安正在籌備全新的國語專輯。(索尼提供)

韋禮安談到,事前為了這場演出全心投入,直到上台前一刻都沒有放鬆,「有機會在金曲舞台上演出是我的夢想之一,感謝金曲獎的邀請。」覺得唱得很爽。

韋禮安參加完金曲獎頒獎典禮後,就開始籌備全新的國語專輯,以及準備9月的小巨蛋演唱會,本月底他要先飛星馬舉辦個唱,行程相當忙碌,期待能趕快讓歌迷聽到新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