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顆麵包賣350元?男星「對價格有疑慮」 吃完秒讚:物超所值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不少藝人在演藝工作之外,都選擇以創業來創造更多賺錢機會,馬國賢近期在主持的播客節目《金馬講》透露自己也有相關創業想法,並與來賓麵包師傅吳克己討教許多若是創業可能需要注意的課題,馬國賢在一邊品嘗麵包同時,也大力感謝吳克己在創業經驗上的傾囊相授。

馬國賢(左)主持的播客節目《金馬講》,邀請麵包師傅吳克己分享創業的理念。(艾迪昇傳播提供)

吳克己是台灣相當知名的麵包師傅,他的麵包工作室在中壢不但人氣高,品質更是備受肯定,在與馬國賢相談時,吳克己表示他的甜點路是起源於日劇《西洋骨董洋菓子店》,在還不清楚方向的年少時期,當時他看完這部劇後,就萌生對甜點的興趣,也開始走上這條從未想過的道路,而大學畢業後吳克己到日商的麵包店工作,也因此他的工作方式、技術管理都受到日本文化影響極深,另外就連吳寶春也時常給予吳克己一些不同的建議,讓他收穫良多。

在錄製節目現場,吳克己也帶了幾款麵包與馬國賢分享,其中一款義大利水果麵包,光是小顆的就要價350元,試吃前馬國賢坦言對價格有些疑慮,但在吃完、並聽吳克己分享麵包製作的材料與工法時,馬國賢大讚這樣的麵包即使賣350元仍是物超所值。

馬國賢(圖)透露未來有創業打算,並藉機向麵包師傅吳克己討教技能。(艾迪昇傳播提供)

吳克己店內麵包的風格也與同業有所差別,他向馬國賢分享:「如果別人做什麼就去學,就沒有風格,我的話就會想要去挑戰不同的麵包給民眾嘗試,這也是種特色,你的店很有個性,有個性到客人記住你後,他們也會幫你宣傳。」

而近期剛搬新家的馬國賢,也透露自己未來有計畫在新居附近開個社區小店,他也透過這機會向創業有成的吳克己討教,吳克己則說:「像我以自己這八年來,從小店開始經營的過程來說,其實一開始未必要砸大錢,即使店的據點很重要,但品質更重要,我覺得只要東西夠好,開在地獄都有人要來,所以小店經營上面,我都會跟我的學生分享還是要先把品質做出來最重要。」聽完這些分享後,馬國賢感謝吳克己給了他關於未來退休生活的構想,他更透露不排除找機會去跟吳克己學習做麵包,讓之後的微型創業路增添更多選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