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鍾漢良怎麼了?情緒崩潰「痛哭倒地」 嚇壞同劇女星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香港「不老男神」鍾漢良主演的新戲《今生有你》,今(14日)起於中天娛樂台全台首播,劇中飾演心外科醫生的他,與李小冉繼《來不及說愛你》時隔12年三度合作,他形容像是命中注定,「我們碰到的演員,再一次碰到已經不容易了,還碰到第三次,這不是緣分是什麼!可能上一輩子就已經注定這輩子要碰到。」

鍾漢良在《今生有你》飾演心臟外科醫生。(中天娛樂台提供)

47歲鍾漢良至今仍維持凍齡顏值,靠的就是他十年如一日的自律,此次他更為減重9公斤,同劇演員王陽更認為鍾漢良在他眼裡就是位「唐僧」,表示:「他可以修仙,不太吃油的也不太吃辣,他只吃非常有營養,但又沒有很多熱量的。」鍾漢良也非常喜歡下廚,跟李小冉私下還會互相切磋廚藝,「我常常會收到她準備的小食物,有一些配菜或是醃菜,就是好吃的都會給你,我也會做一點給小冉吃。」

鍾漢良(右)與李小冉演技大爆發,他劇中崩潰到倒地痛哭。(中天娛樂台提供)

提到難忘的一場戲,鍾漢良透露,是他飾演的聶宇晟知道當年初戀談靜(李小冉飾)提出分手後,所遇到的人生困境,以及發現談靜的小孩竟是自己的骨肉,最終讓他崩潰到倒地痛哭,那場戲導演喊卡後,他情緒仍無法自拔,而跟他對戲的李小冉甚至被嚇傻,直呼:「我已經忘了我在演戲,我已經出戲了,看著他想說這什麼情況,當時傻了!」更誇讚最後畫面呈現出來的效果特別好。

鍾漢良(左)與李小冉三度合作,私下常透過食物交流。(中天娛樂台提供)

鍾漢良、李小冉在《今生有你》被稱為「中年愛情天花板」,劇情描述談靜遭聶宇晟的父親聶東遠(張晨光飾)棒打鴛鴦,所以與聶宇晟分手,七年後談靜為救患有心臟病的兒子,因緣巧合下與聶宇晟再度相遇,劇中有許多虐心橋段,連鍾漢良都笑稱看這部戲時一定要多準備一些衛生紙,打趣地說:「準備毛巾這樣更環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