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夫妻鬧離婚友人輪番開罵 吳淡如中肯發言被推爆

吳淡如發文談「婚姻」。(報社資料照)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藝人婚姻備受關注,夏克立、黃嘉千16年異國婚姻破滅,雙方都有友人跳出來抱不平,風波越演越烈。吳淡如昨(12)發文談及婚姻,表示:「任何分開,不必把其中一個人搞成爛人。」中肯發言獲得不少共鳴。

吳淡如表示,關於婚姻,為何還在談論「誰和誰沒在一起,就一定必須有被歸責的一方」,她說兩個好人也可能處不好,有時候是緣分盡了、不愛了,未來不能一起生活,「任何分開,不必把其中一個人搞成爛人。任何不合,別人不須幫腔。越多人幫嘴,越沒有好聚好散的機會。」

吳淡如有感而發:「看不慣江湖行徑,人家心頭已經受傷,還割一刀去灑鹽。有些事情自掃門前雪最好。」不少網友認同留言:「通常兩個人的事情只有當事人才知道」、「家家有本難念的經,好聚好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