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繡惠怎麼了?錄影現場飆台罵 眾人驚訝全看傻

楊繡惠大秀台語損人絕技。(八大提供)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楊繡惠日前錄製八大《WTO姐妹會》特殊主題「各國創意罵人法」,擅長台語的她秀出一連串罵人俗諺,讓眾人看傻拍手叫好,郭彥均還說:「大家要存起來,被罵的時候不要傻傻的挨罵,也不要被人家罵了以後還不知道。」讚譽楊繡惠是台灣第一把交椅。

郭彥均(左)難掩亢奮心情,莎莎則說「是知識型的一集」。(八大提供)

《WTO姐妹會》邀請新住民分享各國罵人俗諺,莎莎笑說:「這是知識型的一集,畢竟學各國語言都會從比較有趣的地方開始學,我們要來了解一下各國怎麼樣去罵人,而且是帶有藝術感的!」有趣的是,德國的陳雪兒認為用台語最好罵人,現場也分享自己學的台話,道地口吻令眾人驚艷。

但因講的太直白,陳雪兒立刻遭楊繡惠制止:「妳要說一些可以播的啦!」郭彥均笑說:「我錄影錄那麼多年,第一次看到繡惠姐提醒人家不要亂講話,平常她都是被提醒,沒想到今天看雪兒罵人,連繡惠姐都會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