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比莉復出獻吻戲床戲 被親20次翻臉烙英文怒吼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比莉、賈靜雯、柯佳嬿等人今(12)出席Netflix影集《媽,別鬧了》上線記者會,比莉戲裡戲外都很無厘頭,她提到有次拍戲空檔上廁所,捲筒衛生紙的一端竟夾在她內褲裡,她毫不知情,一路走出來被賈靜雯發現,還搭配招牌呵呵笑聲:「一整條白色衛生紙,很像新娘子結婚的禮服耶!」一旁的寇世勳傻眼:「我在劇裡怎會有這樣的老婆。」

《媽,別鬧了!》記者會,柯佳嬿(左起)、比莉、賈靜雯。(記者潘少棠攝)

比莉劇中喪夫,和外國臨演有吻戲跟床戲。其中一場一鏡到底的吻戲,每次鏡頭還沒來,臨演就親比莉,她惱怒直呼:「我被親了二十幾次,親到翻臉,直接用英文罵他,叫他鏡頭轉過來才能親我!」其他演員笑說:「可能比莉姐魅力太強大,他真心喜歡妳!」

比莉戲裡戲外都很無厘頭。(記者潘少棠攝)

然而天生迷糊的比莉今天訪問時,早就忘了自己演過什麼戲,直到訪問快結束,才恍然大悟說:「我也有演床戲!」讓現場哈哈大笑,她說拍床戲那天很尷尬,「我身穿睡袍、裡面是膚色肉胎裝,兒子Nick也在,現場還有數百個工作人員盯著我看。」

《媽,別鬧了!》上線記者會,賈靜雯。(記者潘少棠攝)

導演陳慧翎透露這個外國人的角色不好選,還爆料劇組找了很多人選,比莉都不滿意,還打趣說:「她想要好萊塢明星,但整部戲預算都不夠!」而比莉劇中積極尋找第二春,戲外會想找人陪伴嗎?她搖頭回「隨緣就好」但對於另一半的條件,她許願:「要了解我,一定要帥、會穿衣服、懂音樂、喜歡旅行、幽默。」條件之多讓賈靜雯在旁瞪大雙眼,似乎也想說「媽,別鬧了」。《媽,別鬧了!》將於7月15日在Netflix上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