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嘉千鬧掰16年婚首露面 被曝最新近況

黃嘉千、夏克立鬧掰16年婚,即將對簿公堂。(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黃嘉千與加拿大籍丈夫夏克立結婚16年,異國童話般的婚姻近日竟爆出婚變,由女方主動提告打離婚官司。消息曝光震驚社會,雙方不少友人紛紛跳出互罵,黃嘉千更被夏克立方控訴5罪,對此,昨(11)日黃嘉千首度露面,狀態全曝光。

知名主廚詹姆士近來加盟果陀劇場最新舞台劇《摘心米其林》,與老戲骨黃嘉千、曾國城、竇智孔等人同台飆戲,這也是他職業生涯第一場舞台劇,對此幽默自虧:「面對一眾好的演員,工作人員,我這個資歷最淺的菜鳥,說實話⋯真的很緊張,但是這個緊張是愉悅的,因為誰會想到,一個廚子要演舞台劇了,而且是演一個廚子~。」

詹姆士曝光黃嘉千近照。(翻攝自詹姆士臉書)

值得一提的是,詹姆士貼文中曝光舞台劇排練花絮照,畫面中能看到演員群認真排練樣貌,近來婚變鬧得沸沸揚揚的黃嘉千也在其中,她帶著口罩、綁著馬尾,認真模樣似乎絲毫沒被婚姻劇變干擾,呼應日前果陀劇場形容:「排練正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