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南拳媽媽合體回歸 彈頭將變身彩蛋

張傑(右)與宇豪宣布南拳媽媽將在9月回歸歌壇。(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胡如虹/專訪〕南拳媽媽拆夥13年,宇豪、張傑、LARA重新歸隊,將於9月以「南拳媽媽X」強勢回歸歌壇,一直守著南拳媽媽的彈頭表示,身為保護鳥巢最久的人,終於等到這一天,很感激他們願意回來,他將當「南拳媽媽X」的「彩蛋」,繼續守護南拳媽媽。

彈頭表示將當「南拳媽媽X」的彩蛋。(資料照,彈頭提供)

南拳媽媽是周杰倫一手打造的演唱組合,創始團員巨砲、蓋瑞、彈頭、宇豪都是周杰倫的好友,巨砲、蓋瑞雖然在出完第一張專輯就離團,但一直都在周杰倫的音樂團隊,巨砲轉做周杰倫演唱會;蓋瑞(楊瑞代)除了出專輯當創作歌手,也是周杰倫的專屬錄音師。

第二代南拳媽媽加入了張傑、LARA,為南拳媽媽寫下了亮麗的成績單,連續3年入圍金曲獎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成為超人氣的實力派兼偶像團體,他們演唱的《牡丹江》、《橘子汽水》、《下雨天》是7、8年級生共同的美好回憶,也因而團員拆夥單飛後,不但歌迷念念不忘,彈頭也一直守著南拳媽媽這個音樂品牌。

彈頭表示,南拳媽媽是周杰倫送他們的禮物,他一直很珍惜,始終以南拳媽媽的彈頭自居,很感激宇豪、張傑、LARA願意回來,但因為這幾年他經歷健康亮紅燈,還有疫情之後,發現身體健康跟陪伴家人很重要,所以慢慢把重心轉移到家族經營的房地產事業,對於南拳媽媽X強勢回歸歌壇的一連串計畫,他可能無法全部都參加,將會以彩蛋的方式驚喜現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