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金馬影帝《校長》化老妝 袁富華演他學生

〔記者鍾志均/台北報導〕由香港7大導演聯手合作執導的《七人樂隊》,集合洪金寶、許鞍華、譚家明、袁和平、杜琪峯、林嶺東、徐克,合奏出情懷滿溢的香港故事。其中,許鞍華執導的60年代故事《校長》,由金馬影帝吳鎮宇挑戰從30歲演到70歲,還要面對一群沒有演戲經驗的小朋友,考驗演技也考驗耐心。

吳鎮宇片中扮演校長,挑戰從30歲演到70歲。(華映提供)

許鞍華說,「最初聽到《七人樂隊》這個計畫就覺得很有意思,因為可以紀念香港,同時紀念逝去的底片拍攝。完成之後感覺也很不錯,因為拍了一個自己很喜歡的題材。」

吳鎮宇2000年以電影《鎗火》獲得金馬影帝,《校長》是他與許鞍華首次合作,他飾演校長,香港女星馬賽演出和他心意相通的女老師,曾獲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的袁富華客串演出長大後的學生。

吳鎮宇這次特別花很長的時間弄白頭髮,化上老妝,展現影帝級演技,一場年老時回首往日與王老師相處的點滴而落淚的場景,讓人揪心;《七人樂隊》預計7月22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