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強校花」簡廷芮捲校園霸凌 《手機見鬼》含冤復仇

〔記者鍾志均/台北報導〕香港驚悚片大師彭發編導最新恐怖片《手機見鬼》耗時近三年,集結馬來西亞、台灣、泰國團隊聯合製作;找來《我的少女時代》「最強校花」簡廷芮、席惟倫、林妍柔、劉倩妏、姚蜜、吳季璇等潛力新生代主演,描述一位飽受霸凌、最後含冤而死的少女,藉由手機展開血腥復仇的靈異故事。

簡廷芮(中)主演的《手機見鬼》入圍富川奇幻影展。(樂到家提供)

彭發這回大量啟用台灣新生代演員及幕後製作團隊,儘管礙於疫情,製作時程不斷推遲,最後在多方團隊協調及眾人努力下,在今年跨國完成;作品還入圍韓國富川國際奇幻影展(BIFAN),於本週末在韓國搶先放映。

《手機見鬼》全程使用手機拍攝,呼應片名,彭發坦言:「在寫劇本前,一直思考究竟在我們的生活中會有什麽樣的方式見到鬼。就在我用手機查閱見鬼事件時,才發現我竟然忽略了現代人隨身都要攜帶的『手機』。」

《手機見鬼》觸及校園霸凌事件。(樂到家提供)

彭發接著說,「我們無論到哪都會帶上手機,用手機拍照,攝影,記錄生活。但是!如果有一天發現通過自己的手機能拍攝到鬼魂,我們會不會丟棄它呢?」

該片講述女主角「莉莉」是直播達人,在得知男友和閨密發生關係後,生活墜入低谷,某天她透過手機中的女鬼協助,讓男友得到報應,直播間的粉絲也越來越多......。《手機見鬼》預計年內在全球發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