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夏克立友人控訴黃嘉千 郎祖筠「手上證據」洩端倪

郎祖筠(中)和黃嘉千(左)是好友。(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黃嘉千、夏克立16年異國婚姻破滅,正準備打離婚官司,雙方過去在節目中談及婚姻的言論陸續被挖出討論,身旁友人也紛紛跳出表態,甚至有自稱夏克立友人的網友控訴黃嘉千,指夏克立是這段婚姻的「外配弱勢」。郎祖筠今(11)透過臉書力挺黃嘉千,間接透露女方的朋友「握有證據」,只是隱忍不發。

郎祖筠與黃嘉千曾多次合作舞台劇,她在臉書po出法官槌與天秤的照片,寫道:「『真相』到底是在激動亂噴的『友人』爆料裡,還是在默默關心、隱忍不發友人們手上的證據中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有網友認為應私下調解,何必如此不堪,郎祖筠看到後回:「沒發現女方都沒說話嗎?真友人?假友人?」有人覺得知道太多真的麻煩,她則語帶保留:「噓~要說在刀口上!」並稱證據會說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