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S遭柯文哲酸 當場發火:你很難聊

柯文哲(右)近日登上小S(左)節目。(翻攝自柯文哲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小S徐熙娣近日邀請台北市長柯文哲上節目,因柯文哲與小S頻率時常對不上,小S忍不住崩潰:「欸你真的很難聊!」讓許多網友笑翻。

柯文哲(右)爆笑反應讓小S(左)不知所措。(翻攝自柯文哲臉書)

柯文哲昨(10)日在臉書公開《小姐不熙娣》的預告,影片中,小S談起具俊曄,先是問柯文哲「我的姊夫是誰你知道嗎」沒想到他卻一臉認真反問:「哪一個姊夫?」小S面有難色忍不住笑出來,並回答:「韓國的那個姊夫!」結果柯文哲卻盯著她不發一語,讓小S發火:「欸你真的很難聊!」

小S(左)嗆柯文哲(右)很難聊天。(翻攝自柯文哲臉書)

S在影片最後問柯文哲:「所以你會覺得這60分鐘在浪費你時間嗎?」柯文哲嘆氣後回答:「人生也不見得每天都要做有意義的事!」笑果十足的酸話讓小S十分難過,但網友全都笑翻,紛紛留言:「本來以為小S的剋星是黃渤,後來發現根本是阿北」、「S姐,妳遇到對手了吼!」讓粉絲相當期待正片開播。

相關影片(取自柯文哲臉書,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