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嘉千婚變夏克立 竇智孔再開砲:情緒失控也不能傷害對方

黃嘉千(左2)、竇智孔(右)是好友,兩人常一起出席活動。(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黃嘉千、夏克立6日爆出婚變,正準備打離婚官司,黃嘉千透過律師坦承確有此事,人在加拿大的夏克立不回應,雙方友人卻為這對夫妻抱不平,像是一名聲稱是夏克立好友的女性「Naiyuan Lin」,指控黃嘉千對夏克立冷暴力,竇智孔則站在黃嘉千這邊,今(10)在臉書開砲:「在感情的世界裡,再怎麼情緒失控都不能有傷害對方的行為,這是身為一個男人基本的禮貌與尊重。」似乎暗示夏克立家暴,令人訝異。

夏克立(左)、黃嘉千結婚16年,過去常公開曬恩愛。(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竇智孔6日曾在社群媒體發文,用諧音「下課粒」暗示夏克立,狠罵:「他不是助理,因為他是垃圾。」如今再度發文,矛頭看來也是指向夏克立。

黃嘉千、竇智孔的經紀人今電話未接、訊息未回,無法得知回應;兩人合作果陀舞台劇《摘心米其林》,果陀劇場表示黃嘉千今天有排練,狀況正常,並沒有因婚變請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