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遭爆「長期折磨」黃嘉千 夏克立二度開腔

黃嘉千(右)和加拿大籍老公夏克立16年婚姻玩完,準備打離婚官司。(資料照)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夏克立、黃嘉千16年婚姻玩完,準備打離婚官司,今(10)有黃嘉千友人爆料「長期飽受夏克立折磨,還導致黃嘉千求助精神科醫生」,加上之前竇智孔意有所指飆罵「垃圾」,對此夏克立二度開腔了。

今根據《三立新聞網》,夏克立被爆長期折磨黃嘉千,對此求證夏克立,人在加拿大的他電話未接,無法知悉其回應。不過加拿大時間9日早上,夏克立被問到竇智孔在臉書飆罵「下課粒是垃圾」時,曾做出進一步回應,內容是有關兩人的女兒夏天,「聽他這樣說,坦白說我不希望讓我女兒聽到用惡意的字眼去傷害別人,這樣對她不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