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劇女神降臨《營業中》 庹宗康爆驚人轉變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來吧!營業中》本週播出第17集「感謝祭」,邀請曾幫助「老屋」的朋友,準備一桌好菜感謝他們,還邀請到女神級小幫手劉品言,讓嚴厲店長庹宗康一秒變暖男,楊銘威驚訝地說:「只有妳來,康哥說隨便坐,其他人來從早忙到晚也沒東西吃,其他集的幫手看到應該會吃醋。」

劉品言擔任《營業中》小幫手。(TVBS提供)

這次出任務,由楊銘威、吳映潔一同去採指定食材「甜桃」,最終決定把「甜桃」做成醬放在九孔旁邊。楊銘威從調酒師回歸二廚身分,首次做「甜桃醬」,中途雖然出現一些小狀況,被甜點師傅吳映潔、大廚姚元浩指點,成果卻讓人驚豔,姚元浩驗收後直呼:「天啊!這醬真的太好吃了。」

劉品言(左起)擔任小幫手,與庹宗康、炎亞綸、楊銘威、姚元浩、吳映潔一起做料理。(TVBS提供)

本次前來用餐的客人是之前的小幫手海裕芬、是元介、張棋惠、陳妤及All in five。剛進門,姚元浩就發現大家妝髮整齊,跟來幫忙時的蓬頭垢面截然不同,海裕芬看著劉品言說:「妳看起來很累,瀏海都分岔了。」大家一面聊著之前來「老屋」幫忙的趣事,一面異口同聲表示「很想偷吃食物」,如今終於實現願望,可以大快朵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