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八點檔女星遭前輩騷擾?不忍了動手狠摔反擊

方語昕(右)在《機智校園生活》狠摔馬國賢。(TVBS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方語昕曾在《女力報到》以「黃嫚莉」一角闖出知名度,近來她演出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原本是精通電腦的女警,後來留職停薪到學校教書。劇中飾演學校組長的馬國賢,得知訓導主任曾莞婷要介紹給他認識的二姊杜詩梅將到學校,竟誤以為方語昕就是對方,便熱情地拍肩打招呼,豈料被方語昕誤以為騷擾,直接狠狠將他過肩摔,下場慘不忍睹。

方語昕(右)劇中誤以為被馬國賢騷擾。(TVBS提供)

回想起這場戲拍攝前,方語昕表示因為從沒摔過人,怕沒抓好角度,不小心把馬國賢用受傷。馬國賢則透露,過去拍過類似的劇情,卻不幸撞到鼻樑,而且之前練舞過度右手跟腰的舊傷還沒痊癒,加上他從未跟女生拍過類似的武打動作場面,在不確定導演怎麼拍的情況下,內心其實很緊張。

馬國賢(左)被狠摔在地,一旁「JR」紀言愷看傻眼。(TVBS提供)

拍攝過程中,最令馬國賢印象深刻要是穿中山裝、皮鞋,他笑說:「那套中山裝非常緊,夏天又熱衣服是黏在身體上,然後還穿皮鞋,其實相當難做較大的動作。」所幸兩人默契算不錯,當天加上排練,總共摔了約十幾次,馬國賢現場被讚曾為唱跳男團「紅孩兒」不是假的。

方語昕在《機智校園生活》原本是女警,後來留職停薪到學校教書。(TVBS提供)

由於方語昕過去在《女兵》的演出令人印象深刻,網友看到她狠摔馬國賢的片段後,開玩笑說:「果然當過兵,摔起來氣勢非凡。」馬國賢更稱讚她:「表情非常到位,動作也很帥,適合武打這條路,可以當『台灣楊紫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