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心凌真實年齡曝光!Jessica驚呆回應:妳看起來像Baby

王心凌(左起)、李斯丹妮與Jessica組隊。(芒果TV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王心凌錄製最新一集《乘風破浪》,將與Jessica一起合作唱跳舞台《夢不落雨林》,兩人在幕後花絮中同框,並用英文聊天,33歲的Jessica意外得知王心凌快要40歲時,當場驚訝回應:「妳看起來就像Baby」,讓王心凌好害羞。

王心凌接下來的任務,將一次挑戰兩個高難度舞台,其中包括與人氣超高的鄭秀妍、李斯丹妮組隊挑戰唱跳歌曲《夢不落雨林》,超強組合備受網友期待。

王心凌的年紀曝光,讓Jessica好驚訝。(芒果TV提供)

王心凌這次節目中,也有擔任隊長的機會,每次對表演的相關環節都親力親為,相當用心,其實她之前在自己的「CYNDILOVES2SING愛.心淩巡迴演唱會」,就是擔任演唱會總監一職。

據了解,王心凌從曲目安排、舞台設計、舞者彩排全都參與,更還會用適當的方式激勵工作人員的鬥志,這樣的管理特長,在演唱會紀實中都可以看出端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